學校作文發表(想不到只好虛構情節,所以內容是亂編的啦)一場可怕的車禍 四年七班 陳翊杰 嗡伊!嗡伊!每當我聽到這個聲音,就會令我感到害怕,猜想是不是又有車禍發生了,果然這個聲音朝婚禮顧問這個方向急駛而來。 去年3月的某一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雞蛋,途中看見兩台機車相撞,一人被機車壓得動彈不得;另一人的安全帽飛了出去,當場頭破血流,一動也不動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 看澎湖民宿到這可怕的場景,我摸我頭頂的安全帽,心想沒戴安全帽就騎乘機車的話,頭顱就像雞蛋一樣,一摔就破了,所以騎乘機車除了要戴安全帽之外,更要記得把它拉緊。 我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,不闖紅燈情趣用品、不超速和酒後不開車,這樣大家就能快快樂樂的出門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永慶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90xbgq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