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河戀我常常想到,電影大河戀,描述兩個小兄弟在蒙大拿鄉下釣魚長大的故事,...有一次,哥哥問弟弟將來想當什麼?弟弟天真的說,他要當一個職業拋釣手,...哥哥回答說,根本沒有這種職業!弟弟瞪大眼說,..真的嗎?.....哥哥後酒店打工來往城市發展,當了令人羨慕的律師,而活潑浪漫的弟弟,留在鄉下混吃喝酒泡女人!有一次,在弟弟因為積欠睹債被歐致死的前一段時間,父親兄弟三人,闊別多年再相聚釣魚,他們才發現,弟弟的釣魚技術,已和大自然合而為一,燦爛的酒店兼職笑容,表示出,弟弟一直非常單純,沒有忘了童年夢想!.....哥哥去認屍時,跟爸爸說,弟弟的手也被打斷!...爸爸淡淡的說: he is beautiful!....然後在轉身上樓時,問了哥哥一句話:是左手還是右手?令人鼻酸!....非常感人!當我租辦公室們完成了身體交付的任務,環境交付的任務,也許,我們只是想完成這些任務,然後過一些如童年般的日子,實現童年那份純真的夢想而已!............我記得,我小時候聽到恰似你的溫柔和yesterday once more時,我愣在收音機前的辦公室出租那份景象,現在想起來,還是會讓我自己動容,只是,自己悲慘的身軀啊!註定了許多的人生!叩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90xbgq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